首页

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 探访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下) 抢抓项目工期 打造精品展馆

成功的会展活动可以迅速提高城市的知名度,也是很有意义的城市广告,它能够向世界各地参会人员展示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实力和科学技术发展水平,展示城市的精神风貌。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在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形象的同时,也将致力于带动红岛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增强会展业在半岛地区的辐射力和带动力,进一步提升区域经济整体竞争力。今天让我们继续探访青岛市市级重点项目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作为青岛市“三城联动”战略部署和胶州湾北部新城规划的重大标志性项目,以会展中心建设为主线,涵盖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展览等业态,在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区域经济整体竞争力,促进青岛市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会展中心

作为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中国·红岛国际会展中心趋于多元化和大型化,施工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登录大厅的8榀大跨度钢结构屋面,中间部分长度达94.5米,两侧悬挑总长达53米。

项目部通过研究,对中厅屋面钢结构采用整体滑移技术建造,搭设高空滑移轨道,在建筑物一侧,逐一吊装钢结构桁架,累计滑移就位。

据了解,中国·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投资额67亿元,总建筑面积为48.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7层、地下3层,分会展中心、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并将建设具备配套酒店使用功能条件的房间超过1000个,配建车位超过2500个。(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