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客运段成都K206次列车让残障女旅客旅途更美好

2月2日是春运第二天,青岛客运段成都七组值乘的K206次旅客列车为残障的女旅客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她温馨乘车。

据这位女旅客的同行人介绍,她因心脏病庄迫神经身体发育畸形,造成下肢萎无行动,这次是陪她到成都看病后返回山东招远的。因为春运人多,两人只买到一张卧铺票,想请列车长能帮助解决。列车长王宝秀了解情况后,没有任何迟疑,在卧铺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为她们在乘务员休息车腾出两个铺,将她们调到一起便于照顾。王宝秀推着轮椅,副车长范先锋拿起行李将她们送到乘务员休息车,并嘱咐乘务员杨玉洁途中要重点照顾。列车经过36小时运行正点抵达济南站,王宝秀提前来到休息车,与同行人一起将郭烨扶下车,并委托车站客运人员将郭烨两人送上去烟台的列车。 通讯员 姜兆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