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中兴网信正式入驻蓝湾智谷

新年伊始,蓝湾智谷园区喜迎青岛中兴网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入驻当天,蓝湾智谷园区管理运营单位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登门赠送绿植,祝贺新居落成、乔迁之喜,并表示将做好园区服务保障,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蓝湾

深圳中兴网信国内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桂斌对蓝湾科技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办公场所装修表示感谢,并对蓝湾智谷园区的办公环境及服务保障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作为我国通讯设备行业龙头中兴通讯旗下企业,中兴网信将与高新区管委展开全面的合作。

2016年底,青岛高新区与中兴网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双方协议,中兴网信将打造青岛高新区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技术中心和开放式服务平台,形成围绕高新区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服务、园区云计算应用服务、园区智慧运营管理服务及园区企业服务等多种服务,并向青岛周边城市和地区辐射。(来源:青岛高新区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