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红岛街道村改工作

2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红岛街道调研村庄改造工作,王作安强调,要以持续提升城市功能环境的大局观,敢担当、敢作为,不松气、不泄气,全力以赴备战村改决胜阶段,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书记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西大洋安置区、观涛安置区和萧家安置区,查看安置区拆迁腾地和规划情况,听取有关部门、街道和社区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王作安指出,要不畏艰难、灵活主动的做好村改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红岛经济区老百姓谋发展、谋幸福,努力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王作安强调,参与村改的所有人员要把意识提到提升城市功能环境品质的大局上来,做到心中有责、胸中有策,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确保按时完成节点任务。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