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园区重点产业项目调研

2月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园区部分重点产业项目,调研建设发展情况。

王书记1

在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建设现场,王作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建设规划和产业招商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产业园区要做到“精准招商”,产业链培育和产业规模要与全区的产业招商规划相契合,着力推进以软件信息和生物医药产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落地。项目建设要兼顾环境、配套、交通等问题,构筑适宜项目发展的良性生态。相关部门要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按节点推进、稳步实现各项目标,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王作安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前置”的概念,提升项目运行效率,促进产业集聚发展,确保项目建设运行质量。

在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和青岛嘉星晶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作安走进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询问产值利润、核心技术等情况,了解发展规划情况。王作安对企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加快新技术和新业态的培育,积极培育经济新动能。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为重点项目服好务,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园区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褚晓明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