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 助力产业集群发展

十九大报告指出,让创新成为国富民强的制胜法宝,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的育成壮大更是离不开创新。中软国际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通过创新平台的加速,帮助企业消化本土项目,形成循环生态,助力青岛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中软国际

近日,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集中签约、发包仪式暨推介对接会在青岛高新区举行,会上启动了中软国际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免费“上云计划”。该平台可为企业提供项目发包、市场推广、企业赋能等多种互联网+创新服务。

去年7月,中软国际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本着“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东北亚”的目标,为青岛及周边软件企业提供线上平台支撑服务。

生态化的发展是一个产业快速育成壮大的捷径,也是必要途径。青岛云上软件园链接青岛本土与全国优质项目资源和人才优势,形成完整的软件产业生态体系。通过调研青岛本土软件企业的相关需求,与平台做有效的资源匹配,有效扶持青岛及高新区软件产业的发展,助力本土软件产业“新生态”的打造。

目前,青岛云上软件园已和海尔集团、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软控集团等青岛龙头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协议。接下来,还将携手华为和青岛当地龙头企业,共同积推进青岛软件产业“新生态”的建设。(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