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7青岛教育榜样"评选活动展示平台上线 请你来点赞

晚报讯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学校、校长、老师留言送祝福吧! “2017青岛教育榜样”评选活动,今起正式进入到网络展示环节。经专家、学校等遴选推荐,共有近300所学校参加了评选活动。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青岛晚报教育公众号“家长汇”、青岛早报教育公众号“教育范”、青网等渠道,关注评选活动,为参评学校留言。

“2017青岛教育榜样”评选活动由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教育学会联合举办,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教育官方微信“教育范”、青网、掌上青岛、青岛晚报教育官方微信“家长汇”等承办。活动启动以来,凭借权威度高、公信力强、体现市民口碑等优势,受到众多岛城学校关注。

此次评选活动共设立六大奖项。 2017年度教育榜样学校、2017年度教育榜样校长、2017年度教育榜样教师,主要用于评选表彰区市或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改革与创新成绩突出,并且已取得丰硕成果的单位与个人 (含区市教体局、学校、校长与教师)等。 2017年度新农村优质学校,主要用于表彰位于胶州、平度、莱西三市及即墨区、黄岛区(主要为原胶南)的农村地区,勇于克服种种困难,注重内涵发展,在办学质量和特色建设上趟出成功道路的学校。 2017年度家校共育示范学校,用于表彰重视学校家委会建设,切实在帮助家长提升教育水平和观念方面做出贡献、有效发挥家校合力的学校。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民办学校,用于表彰我市社会关注度、群众美誉度最高的民办品牌学校。

活动自2017年12月25日启动以来,共有107所学校报名参与年度榜样学校评选,包括青岛市实验小学、青岛太平路小学、青岛嘉峪关学校、青岛枣山小学、青岛实验初中、青岛37中、青岛第二实验初中、青岛9中、青岛58中等。年度教育榜样教师吸引了全市150名优秀教师参与角逐。年度家校共育示范学校奖项为首次设置,全市共有65所学校参加该奖项的评选。

年度最具影响力民办学校共有19所学校参加,其中包括青大附中、青岛超银学校、青岛墨尔文中学、智荣中学等。年度教育榜样校长共有14人参加评选。

从今天起,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家长汇”,点击公众号下方的“教育榜样”菜单进入到展示平台,也可以通过阅读微信公众号信息,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等方式,进入到展示平台为学校留言点赞。也可以直接登录活动展示平台网页(http://vote.qdzkcm.com/)。展示日期将持续到本月20日。最终,由青岛市教育学会、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专家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联合评选出各奖项获奖单位或者个人。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2933303咨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黎 王晓雨 孟晓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