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西水务扎实做好二供设备防冻保温工作

2017.12.13刘峰(中润仪表)西水务扎实做好二供设备防冻保温工作_爱奇艺

天气逐渐转冷,二次供水设备可能会因严寒天气出现管道冻裂、读数不准确等异常情况,影响正常的居民用水和设施管理工作。针对这种情况,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在借鉴往年经验的基础上,提早行动,扎实做好全区24处市政泵房、36处已接管小区的二次供水设备防冻保温工作。

首先,对地上或半地上泵站泵房的门窗密封、完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的6处漏风门窗、排风孔洞等部位进行及时封堵,确保泵站泵房室内温度达标。在借鉴往年经验的基础上,除了对易发生冻损的仪表压力传感器、压力表等配件接头位置采用加厚保温棉做好重点保温防护外,又对一处地势较高,四面有窗的泵房内设备及管道做足整体保温处理。

下一步,水务公司将继续加大各处二次加压泵房、泵站的巡视频次和力度,全力做好二次供水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工作。(刘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