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水务公司领导调研推进水厂深度处理项目进展

核心提示: 日前,为扎实推进水厂深度处理项目的实施,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岩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高家台水厂、孟家庄水厂、石河头水厂深度处理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2017.12.25宋云波(工程管理处)水务公司领导调研推进水厂深度处理项目进展 (1)_爱奇艺

2017.12.25宋云波(工程管理处)水务公司领导调研推进水厂深度处理项目进展 (2)_爱奇艺

日前,为扎实推进水厂深度处理项目的实施,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岩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高家台水厂、孟家庄水厂、石河头水厂深度处理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在项目现场,刘金岩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认真询问了工程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了问题解决的办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就冬季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刘金岩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前期取得的进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项目管理人员要倒排工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期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开展进度控制工作;要对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进度进行每日检查、每周督办,发现问题及时纠偏;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水厂深度处理项目如期竣工,力争早日为新区环境品质提升发挥作用。(宋云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