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物联网项目调研

12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计世物联网和云计算服务中心调研项目建设和招商情况。

BQ3W1668

计世物联网和云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6亿元,由青岛计世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企业办公楼、孵化器、服务中心、地下工程等。项目主要引进从事物联网和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目前项目一期基本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二期正在施工建设。

大家围绕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作安在座谈中对计世物联网和云计算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王作安说,物联网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招商方面应面向全国更多电子信息业发达的城市,面向市场竞争力强的企业,着力傍大引强。要依靠行业龙头带动上下游企业加快集聚,形成“产业链”,产生“群落”效应。要注重要素保障,尤其是人才要素,吸引更多优秀招商和运营人才,为物联网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时序上,要边建设边招商,形成“定制”概念,提高园区运营效率。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并梳理全区孵化器在重大活动中统一对外推介,实现资源共享。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