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强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提高思想境界工作标准责任担当

12月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所在工委管委办公室党支部会议,与支部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张江汀同志在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和责任担当。

办公室

王作安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的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是基础,弄通是前提,做实是根本。学而不思则罔,要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边学习边思考,把报告内容内化于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目标和推进路径,进而达到“学、悟、践、行”的水准。做实就是要结合张江汀同志在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一三三五”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王作安说,党员干部做到“三个提升”,工作就会上台阶、上水平。一是要提升思想境界。当前,红岛经济区正处于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年轻干部大显身手的绝佳时期。希望大家志存高远、提高境界,把最大的活力、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坚持把每一件小事做精、做到极致,在自己领域内做到最好,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提升工作标准。只有把目标定高了,才能有更好的成绩,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敢向高处攀、敢和强者比,对标最优秀的单位,争一流、创一流。三是要提升责任担当。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特别要提高创新能力,按照“低成本、高效率、多赢”的原则,努力寻找最佳路径,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脱颖而出,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支部的四名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和责任担当,做到“政治上忠、标准上精、业务上实”,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办公室)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