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尚立群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12月1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书记尚主任调研重点产业项目 宁杰拍摄 (1)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海尔国际广场、青软实训培训基地项目(二期)、山东皓尔角膜接触镜及产业化项目、益青精密压力容器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项目建设现场,王作安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作安充分肯定了当前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压力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标杆工程”“示范工程”,争取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