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企业“双体系”观摩会

11月24日下午,高新区安监局在中科盛创(青岛)电气有限公司举办重点行业领域规模以上企业“两个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相关负责人、辖区重点行业领域规模以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微信图片_2

观摩会现场,参观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厂区的叠压车间、嵌线车间、浸漆车间、总装车间、危废品库房等,中科盛创(青岛)电气有限公司安全管理经理赵金双从厂区的隐患排查、风险管理、隐患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观摩的形式走进兄弟企业厂区,现场学习到很多之前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对“两个体系”工作的改进具有很大的提升意义。”河套街道企业负责人说道。值得一提的是,中船重工(青岛)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等标杆企业安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据悉,自“两个体系”工作创建以来,高新区安监局组织辖区企业分批进行了“两个体系”创建培训,组织3场双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聘请安全专家进企业作专业指导。截止目前,40家省、市、区级标杆企业完成验收评定工作。年底前,重点行业领域规模以上企业也将全部完成“两个体系”创建工作。(来源: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