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震调研华为软件开发云使用企业

11月22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实地调研了华为软件开发云使用企业,并与华为青岛基地、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软件产业事业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震调研

王震一行深入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中科移动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易飞国际航空旅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企业,了解了华为软件开发云企业套餐使用情况,随后实地调研了华为青岛基地,并与华为青岛基地、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华为、中软目前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会上,王震对项目近期工作表示认可并指出华为、中软与高新区应继续保持密切合作,积极发挥聚集效应,引入更多伙伴企业落地青岛高新区,助力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增速发展。

华为软件开发云是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研发服务平台,集华为30年研发实践、前沿研发理念、先进研发工具为一体的研发云平台,面向开发者提供研发工具服务,让软件开发简单高效,提高软件企业竞争力。截止目前,华为青岛专家团队已累计走访高新区210余家软件相关企业,与109家企业签约,累计为青软实训、中译语通等63家企业提供软件开发云套餐,帮助2000+软件开发者云上开发,本地研发企业研发云化率达50%以上。

华为青岛基地自2017年在高新区成立以来,依托华为云解决方案的强大实力,以“服务青岛、面向全国、辐射东北亚”为目标,全力打造涵盖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开发及创新等领域的新高地,同时华为还发挥巨大的合作伙伴聚集效应,华为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中软国际已于5月份签约落户高新区,7月份中软国际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在高新区正式上线。截至目前,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已和青岛14家重点软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累计发包额达175万,并将于12月下旬举行集中入园签约仪式。届时,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将为本地软件企业提供三库四平台开发、定向发包、线上线下培训、本地推广、运营服务、企业培育等全方位互联网+创新服务的专业运营服务,带动园区企业产业的升级和转型。(来源:软件产业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