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发公司与相关部门赴城投金控考察学习

11月21日,根据管委领导安排,高新区财政局、金融服务局、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与红发公司一行赴青岛城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设立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开展考察学习,与城投金控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岳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hongfa

邱岳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城投金控主要业务板块、运营规模、资质评级及主要业绩等,并就已设立的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从基金组建、基金管理人筛选、基金管理模式、投资退出等方面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对高新区设立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高新区参会人员对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收获颇丰。本次考察学习对高新区下一步设立产业基金、助力产业育成都将起到重要作用。(来源:红发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