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传媒”融合发展“青岛论剑”

11月16日至17日,由长城会、中国报业协会、青岛高新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社科院新媒体研究中心等协办,全国党媒公共平台战略支持的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将在青举办。

1509539039207

多领域嘉宾现场“头脑风暴”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媒体、高校、互联网企业、投资机构的嘉宾,大家共同就“互联网+传媒”融合发展进行探讨。即日起,还将启动“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风云榜”评奖盛典,选出包括“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领军人物”、“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标杆案例”、“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等13个奖项,获奖名单将于大会期间正式向社会公布。

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将搭建跨行业、跨领域的思维碰撞平台,通过技术、营销、新媒体等多维度主题的分论坛,200余家主流互联网公司与200余家主流媒体交流融合,探索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方向与路径,交流传媒融合发展经验与模式,助推互联网与传媒领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构建互联网+传媒新生态。

大会邀请到了来自不同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人民日报、中国报业协会、中国社科院、新华网、腾讯、小米、百度、科大讯飞、长城会、黑晶科技、美空、特锐德等媒体及企业的嘉宾将发表自己见解。

“互联网+传媒”风云榜将揭晓

峰会设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百家新媒体高新区采风直播报道、科技创新与数字营销论坛、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风云榜、互联网+新媒体技术展示交易会、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七大板块。

“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风云榜”将在大会举办期间举行,将分为人物榜、案例榜、品牌榜、新动能新生态示范大奖、政务新媒体平台示范奖五大板块。

其中人物榜包括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领军人物、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创新人物、中国传媒融合年度领军人物、中国传媒融合年度创新人物。评审委员会将从创新力、影响力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全方位的考察。案例榜则包括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标杆案例、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创新案例、中国传媒融合年度标杆案例、中国传媒融合年度创新案例。

此外,大会还将评选出新动能新生态示范大奖,在2016-2017年度新旧动能转换、新生态应用、互联网及传媒融合生态发展领域中具有突出贡献的机构、企业、项目、人物均可参评。政务新媒体平台示范奖也颇为引人关注。评审委员会将从2016-2017年度政务新媒体转型发展的思考与实践中,美誉度、关注度、号召力等指标居于前列并达到广泛影响传播的效果的案例中评选。

有意参加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奖项评选的企业,可登录青网首页(http://www.qing5.com)进行下载,并按要求将相关信息发至峰会组委会,同时,欢迎有意参加峰会活动的企业联系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