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马体照相馆青岛第三店登陆万象城 拍照预约到2022年

核心提示: 在这“身份证见光死”的时代里,海马体照相馆能让你分分钟拥有“最美证件照”。

在这“身份证见光死”的时代里,海马体照相馆能让你分分钟拥有“最美证件照”。11月4日,海马体照相馆登陆万象城,开业当天排队预约的顾客绕店门口整整一圈。据悉这是青岛第三家店,全国第73家店,当日预约有五折优惠,3000多名市民线上线下齐抢名额,更有一名顾客预约了5年的全家福拍到2022年。

微信图片_20171105201300

海马体,人类大脑中主管记忆的机能,没有传递给它的信息,就会从我们大脑中化为泡影。我们想做你的海马体,成为你记忆的中转站,让一切舍不得忘掉的都留下来。据悉,海马体照相馆创立于2014年,主营证件照、文艺照、职业形象照、结婚登记照、全家福等。用不将就的态度,拍一张精致的照片,受到年轻人广泛喜爱。

微信图片_20171105201311

万象城新门店装修一如既往的小清新:简约舒适的家具,丰富的美学书籍,小巧的照片卡座,温暖柔和的灯光......挑衣试衣区、化妆区、摄影区、修图区和休息区一应俱全。与其他已开业门店一样也采用线上预约制,顾客的取片、摄影存储和提醒服务都能在线上一并完成。2小时内快速取照,将服装、造型、摄影、后期等流程一体化运作。

微信图片_20171105201317

与传统影楼相比,海马体照相馆主打“轻、快、简”的拍照风格,拍摄种类有证件照与形象照、文艺照、全家福等轻写真,价位在99到399元不等。海马体的拍摄服务才是“终极武器”,它不单单只是拍摄,更是包括了服装、化妆、造型、灯光等一系列步骤。来拍照的消费者表示,“海马体照相馆在服务提供方面更注重于细节和专业。”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