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山东大学海尔集团签署协议开展协同创新

9月26日,青岛高新区与山东大学、海尔集团在2017“创响中国·青岛站”启动仪式上共同签署《“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协同创新迎来新契机。

微信截图_20170926223411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共同支持山东大学中美国际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海创汇”创客孵化品牌及海尔集团全球创新中心建设,充分融合各方在空间资源、政策扶持、科研实力、人才特色及资金和市场运作等方面的优势,促进政、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推动协同创新及创业孵化,加快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不断壮大创新发展新动能。

协议签署后,青岛高新区将积极发挥项目驻地优势,加大对山东大学、海尔集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基地和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的政策支持力度,为其落户项目提供启动资金、成长期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投资对接引导等支持,提供企业注册、创业场地、创业导师、创业孵化、人才引进等全面服务。青岛高新区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将与海尔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山东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建立起全天候、全方位沟通机制,彼此学习借鉴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加快创新创业先导区的建设。(来源:众创服务部、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