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重点企业第三次座谈会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重点企业第三次座谈会于2017年8月15日下午在创业大厦2002会议室召开,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副主任褚晓明及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与浩源集团、中科盛创、利康包装等15家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企业负责人依次交流发言,介绍了今年以来企业运营的基本情况、行业形势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同时围绕发展环境、市场拓展、生活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记录了企业负责人的发言以及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和意见后,尚立群主任给予了积极的反馈与答复,同时表示有关部门将对企业所提问题予以全面梳理,对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均落实责任部门,加大督查力度,切实推进问题解决。

尚立群还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定位、发展环境以及日益完善的配套建设,鼓励企业积极响应和适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提升发展质量,鼓励企业与高新区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实现共赢发展。

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经发促进局、公用事业中心、统计中心、红岛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