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2017年上半年重点项目 现场推进观摩活动

为加快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帮助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8月2日,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了2017年上半年重点项目现场推进观摩活动。本次观摩由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队,工委管委领导张卫平、褚晓明、奚志刚、张可功、张勇、薛润波、闻武、肖焰恒,各主责部门、审批部门及项目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全程参与。

尚立群主任一行先后到计世物联网和云服务中心、全数字彩超诊断仪、中科院声学所青岛研发基地、百度(青岛)智创基地等8个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度,针对项目方提出的电力配套、公共交通、铁塔迁移等6个主要问题,当场进行问题分解,列入督查,限时解决或给予答复。尚立群主任代表工委、管委对项目单位下步建设计划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相关包项目领导、主责部门和审批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摸清问题,抓好责任落实,提高问题解决和执行力度,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实施以来,工委、管委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形成了“每天报进度、每周进现场、双周专题会、月度大督查、季度大观摩”工作机制,工委管委领导、各主责部门累计进现场120余次,协调解决问题30余项,切实将“一线工作法”落到实处,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支撑。下步,工委、管委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帮助项目方加快推进项目进展,促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为中心湾区建设提供强大的动力引擎。

(信息来源:经发促进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