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开展 “两学一做”党课活动

微信截图_20170803145602

为增强公司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蓝湾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7月28日上午在蓝湾智谷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岳金峰同志负责主讲。

党课主要结合国家当前面临的形势,到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必要性,当前的国际形式要求我们与时俱进,要求我们要进一步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落实到党员领导干部,要求大家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核心和表率作用。落实到公司全体,要求大家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人员积极摘抄笔记、撰写心得,学习氛围浓厚,自“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以来,公司党支部认真按照计划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发动广大员工关注“岛城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初步统计关注人数已超过35人,通过一系列的常态化制度化措施,大家对“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来源:蓝湾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