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发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总结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801151206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801151216_副本

7月31日,红发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卫平向红发公司提出要求,红发公司董事长曹卫峰作总结讲话。

今年上半年,红发公司认真贯彻“2311”总体工作思路,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红发公司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和内控建设;二是积极推进投资项目。曹卫峰提出红发作为一家新公司,要加强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廉洁作风;二是要保持团结作风,优化企业文化;三是要增强持续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张卫平对红发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增强大局服务意识、以社会效益为首、以经济效益为本。同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公司产业投资基金、母基金的定位,为红岛经济区产业发展做贡献;二是加强学习行业知识,实时、深入了解所投项目公司状况;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红发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有决心在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高新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来源:红发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