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三年合同签新赞助商 新季球衣将印有广告

    更新时间:2017-08-02 08:31  

8月2日讯据NBA官网消息,丹佛掘金队与西联汇款公司达成战略协议,双方签署了一份3年的球衣广告合同,在新赛季掘金的战袍之上,将印有西联汇款公司的广告。

掘金签新赞助商

从2017-18赛季开始,NBA做出重大改革,将允许球衣上出现广告。在去年4月份,NBA联盟通过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试验计划,允许各支球队出售他们球衣上尺寸为2.5英寸x2.5英寸(约6.35厘米x6.35厘米)的广告位,该计划从2017-18赛季开始执行,由此,NBA将成为美国四大体育联盟中第一个把广告印在正规比赛日球衣上的联赛。

据了解,除了球衣广告方面的合作之外,西联汇款公司的商标也会出现在掘金主场百事中心,包括电视和音频直播时的数字图像和音频广告。与此同时,掘金也会每年向西联汇款基金会捐款,支持其慈善活动。

在掘金与西联汇款公司签署球衣广告合同之后,联盟已经有11支球队签署了球衣广告厂商,除了掘金之外,其余10支球队分别是76人(StubHub票务网站),国王(BlueDiamondAlmonds零食公司),凯尔特人(GE美国通用电气),篮网(Infor软件公司),爵士(Qualtrics软件公司),骑士(固特异轮胎),魔术(迪斯尼),森林狼(Fitbit新科技公司),猛龙(SunLife保险公司)和活塞(美国旗星银行)。

(德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