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BQ3W7835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代表红岛经济区工委、管委分别慰问了63756部队、红岛边防派出所、武警七中队、高新区消防大队河套应急消防站和河套边防派出所等双拥共建单位,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同时为官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为红岛经济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BQ3W7869

王作安书记在走访63756部队和红岛边防派出所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强军思想,努力实现强军目标,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积极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做好涉军实事,促进军地交流,探索融合发展,巩固军民团结。尚立群主任在走访武警七中队、河套边防派出所和高新区消防大队河套应急消防站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对今年以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不断增进军地交流和支持,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为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做出更大的贡献。部队首长们在介绍各自部队建设情况的同时,都对红岛经济区工委管委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拥共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继续积极支持红岛经济区的开发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红岛经济区的双拥共建。

BQ3W8002

今年,我区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广泛开展走访慰问,一是工委管委全体领导均参加了走访活动,慰问了辖区所有双拥单位和部分退役人员;二是为所有优抚对象和因病、因残等困难退役人员发放了慰问资金;三是河套、红岛两街道也为部分退役人员发放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此次“八一”建军节全区共走访双拥单位5个,走访退役人员234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30余万元。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