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风“海棠”过境,未来三天或仍有降雨。

 

3日上午,一场大雨洗刷了闷热的天气,带来清凉的同时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些许不便。根据气象预报,受台风“海棠”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未来几天我区仍将出现明显降雨天气。

红岛经济区普降大雨,平均降雨量30毫米,部分地区达到45.7毫米。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消息:受台风“海棠”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和北方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仍将有大雨局部暴雨天气。预计过程平均雨量30~50毫米,部分地区超过100毫米;本次降雨以短时强降雨为主,并伴有短时雷电和大风,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另外,未来三天或仍有降雨。

市区道路易积水位置因受地势低、汇水面积大、雨水出口受限、大潮顶托等因素影响,在短时强降雨、强对流天气情况下,容易出现积水、冒溢、顶盖等问题。市民可提前了解积水路段位置,及时调整出行路线,安全出行。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8月03日15时4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未来几天风力仍然较大,南风内陆4到5级阵风6到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