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人力资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初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初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高投集团人力资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本次招聘面试分为初试及复试两轮进行。根据笔试情况,现将本次招聘进入面试初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面试初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初试时间

(一)岗位5、6、7、8

初试时间:2017年7月21日(周五)上午8:30

以上岗位参加面试初试人员须于初试当天上午7:40前到考点报到,未按时报到的或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岗位1、2、3、4、9

初试时间:2017年7月21日(周五)下午13:40

以上岗位参加面试初试人员须于初试当天下午13:00前到考点报到,未按时报到的或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初试地点

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C座二楼(高新区火炬路100号)

三、面试初试方式

面试初试以开放式问答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有关素质要求。根据面试初试情况,确定进入面试复试人员名单,面试复试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初试人员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报到。

2.关于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宜请及时关注青岛高新区官方网站(http://gxq.qingdao.gov.cn)、“红岛人才”微信平台及相关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2-68686086、68013227

监督电话:0532-66966629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2:00,下午13:30-16:30)

 

附件: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高投集团人力资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初试人员名单 

01

02png

03

04

05

06

 

(信息来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