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加坡工程院院士葛树志来访高新区

核心提示: 葛院士详细考察了高新区发展环境和产业扶持政策情况,表示高新区的产业布局与他的团队以及青岛大学都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以后在一些领域能够与高新区开展合作。

7月15日,新加坡工程院院士葛树志一行考察高新区,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陪同考察。

图片1

葛院士先后到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机器人展示中心、中科研发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到展厅观看了高新区未来发展规划,并围绕高新区未来发展规划和机器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可功欢迎葛院士团队来高新区考察,向客人重点介绍了高新区发展过程和发展现状。张可功表示,高新区优越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撑,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团队、项目来高新区创新创业,青岛大学与高新区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也已达成意向,希望以此为契机,葛院士能够携团队来高新区共谋发展,高新区将在政策、载体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葛院士详细考察了高新区发展环境和产业扶持政策情况,表示高新区的产业布局与他的团队以及青岛大学都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以后在一些领域能够与高新区开展合作。

葛树志院士是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终身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首批“千人计划”特聘教授,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副主席,国家机器人标准化专家咨询组成员。IEEE Fellow,IFAC Fellow,IET Fellow,长江学者计划讲座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获国家自然基金海外杰出青年奖,新加坡国家科技奖、IEEE Control Systems Society Distinguished Member Award。长期从事社会机器人、智能系统、智能装备的研究与开发,完成多项横跨大学、研究所及工业的新加坡国家级项目,主持和主要参与了973计划,863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前完成学术专著7部,在国际顶级期刊、会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累计870余篇,H指数为82, Google Scholar引用次数超过27000次, 并于2016年入选美国汤森路透全球高引用科学家名单,2014、2015、2016年连续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现任国际期刊《社会机器人》(施普林格出版社)创始人兼总编,《Automatica》副主编。

青岛大学有关领导、高新区科研院所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消息来源:科研院所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