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兆前调研高新区

微信图片_20170716202315

7月13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调研组一行5人,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兆前的带领下,调研了高新区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省安全监管局局长付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新竹,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采取实地考查调研方式进行,调研第一站,他们一行来到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中,李兆前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企业发展概况、核心技术研发、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的现场汇报,并与市安监局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做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李兆前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厂区,他提出要加强安全生产科技运用、加大安全投入、进一步增强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详细了解了各款机器人研发理念、应用技术和原理。调研中,李兆前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不断研发新项目、开拓新领域,为青岛乃至全国智能制造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调研组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厅,李兆前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高新区的规划方案和产业布局介绍,了解高新区在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生态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并对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