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各界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

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红岛经济区组织全区机关、街道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以集中或分散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今后五年,大家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本次大会报告客观地总结了五年来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地描绘了今后五年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宏伟蓝图,为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提神鼓劲。

在河套街道办事处,大家集中收看开幕式实况,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悟透此次省党代会精神,以“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统领,坚定信心、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切实扛起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在高投集团,大家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高投集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结合集团实际,深入贯彻“2311”总体工作思路,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青岛高新区机关党员干部也各自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消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