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招商成果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根据国家、省、市近期系列金融会议精神,为了更好的贯彻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展示高新区近期招商工作成果,进一步畅通政金企沟通渠道,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招商成果发布暨金融支持产业育成工程活动,于6月9日下午在高新区创业大厦A座五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举办。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卫平,高新区财政总监、财政局局长闻武参加了活动,尚立群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尚主任从高新区金融工作发展现状、新旧动能转换、实体经济发展及保持金融稳定等方面对金融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170611191221

此次会议是高新区政金企金融对接周的重要活动之一,金融局主要负责人发布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招商成果发布暨金融支持产业育成工程白皮书》,内容包括高新区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介绍,重点产业发展和招商成果,以及2017年确定的100个重点项目,旨在帮助金融机构了解高新区的最新发展动态,增强在高新区创业发展的信心。

活动还邀请了青岛高创科技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介绍了各自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青岛格瑞烯金属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有融资需求的高新区企业进行了现场项目推介,金融机构专家进行了具体点评,企业与金融机构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微信图片_20170611191225

本次政金企对接周活动共安排了资本市场专题讲座、规模以上企业融资对接专场、中小科技型企业融资对接专场、招商成果发布暨金融支持产业育成工程活动、走访新三板拟挂牌企业5次专场活动。至此,为期一周的政金企对接周活动落下了帷幕。下一步,高新区金融服务局将继续致力于构建常态化融资对接机制,搭建更加便利的政金企沟通平台,综合运营多种金融服务手段,积极帮助企业搭建融资对接平台,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产业育成工程,共同加快高新区金融业和实体产业的发展。(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局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