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业务拓展总监黄楠女士一行考察青岛高新区

5月15日下午,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业务拓展总监黄楠女士一行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与客人就双方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洽谈。

QQ截图20170515212437

座谈中,尚立群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青岛高新区规划蓝图以及青岛高新区地理位置优势,他希望旷视科技能够在智能楼宇、人脸识别及机器人等领域在高新区统筹发展。

黄楠女士一行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厅、蓝湾智谷、中科研发城、北斗大厦、科创慧谷等地,详细了解了青岛高新区的产业开发建设及推进情况,对高新区蓬勃发展的态势以及高新区各项工作,尤其在信息技术产业建设和项目推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明确表示要与青岛高新区展开深入的合作,希望能够依托青岛高新区良好的产业环境,加快旷视科技的成长蜕变。

旷视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智能算法、硬件技术、行业方案。旷视目前已为全球超过800家政府、企业、开发者组织提供了人脸检测和识别、图像优化、远程验证、智能识别、出入控制、制造控制、人群分析、行为监控、视频结构化等数据服务,累计超过150亿次,成为目前世界最大的智能数据提供方之一。2017年,旷视入选科技部发布的“独角兽”企业榜单,《2016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显示,旷视的市场估值达20亿美元,同时也是人工智能行业估值最高的企业。

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市经信委软件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来源:信息技术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