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红岛经济区“巾帼汇”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由青岛市妇联发展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妇工委联合主办的“她时代、创未来”2017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巾帼汇”“生活美学下午茶”主题沙龙活动,3月7日下午在青岛高新区盘古创客空间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界的妇女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市妇联相关领导,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奚志刚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与会女性代表实地参观了建设中的奥体中心和青岛中学项目现场,感受青岛北部红岛湾中心区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本次主题沙龙活动以“她时代、创未来”为主题,市委党校吕飞云教授就“阳光心态幸福人生”,中国优雅美学创始人刘卫红老师围绕“提升个人形象、塑造个性魅力”等话题与广大女性朋友对话互动交流,共同描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成功女性的DNA图谱,帮助更多女性拥有事业的领导力、创造力,人生的幸福力,拥有终身绽放的真正魅力。活动内容以“高品位、高水准、新思维、新角度”为宗旨,助力全区成功女性绽放魅力,拥有幸福!活动中,来自岛城知名的青年歌手还献上了男同胞们真挚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市妇联开展的“她时代、创未来”活动将通过有效借助女企业家协会及幸福女性大讲堂专家团的资源优势搭建女性创业、交流展示平台、女性创业资源对接平台和女性创业项目孵化平台,努力培育具有“创新性、典型性和示范性”的真正优秀女性创业者,积极引领全市广大女性融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洪流。(来源:青岛高新区妇工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