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即墨市党政考察团来红岛经济区考察

1488678730(1

3月3日上午,即墨市委书记张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涛带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青岛中学项目现场、中科青岛研发城、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实地参观考察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和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推进情况。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对我区高端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即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政协主席于澎;即墨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即墨市有关功能区工委、管委,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主任(镇长)等参加考察。

青岛高新区办公室、建设局、高端智能制造事业部、节能技术与新材料事业部、中科研发综合服务推进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考察。(信息来源: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