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市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日上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在创业大厦签订“实施多元化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董事长朱铁一,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206162540

王作安对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给予高新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青岛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广播电视等媒体的舆论支持,双方前期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将双方交流合作推到更高水平。当前,青岛高新区围绕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两大目标”,系统推进全域统筹、创新驱动、产业育成“三大战略”,突出做“高”做“新”,努力在打造青岛经济“新强态”中走在前列。区域加快发展,宣传要跟上。下一步希望借助青岛广电的平台,进一步宣传好、推介好高新区,在鼓舞士气的同时提高高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双方还可以在文化、科技、金融等方面探索合作方式和途径,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朱铁一表示,青岛高新区作为市委、市政府实施“三城联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极,近年来突出改革创新,全力打造科技、生态、人文新城,产城融合发展速度令人赞叹。下一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将在多个领域与高新区加快对接,加强合作,服务好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李志红,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贺实出席签约仪式。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颜涛,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新闻宣传合作,在网络、新媒体(APP)的技术开发、平台搭建、人员培训等方面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科技、旅游、文化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实施多元化合作。

办公室、宣传推介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信息来源: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