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到黄岛区、即墨市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为了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提升食药监管工作水平,日前,食药监高新区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局长李新荣带队到黄岛区食药监局、即墨市食药监局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高新区分局工作人员在黄岛区食药监局参观了食药电子监管指挥中心、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和灵山卫街道食药监管所,对黄岛区食药监局在食药日常监管工作、科普知识宣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度了解。参观活动之后,分局参加学习的人员和黄岛区食药监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深入探讨了食药监管工作中的经验。

在即墨市,高新区分局工作人员参观了即墨市食药监局省级试点追溯体系平台建设,现场观摩了企业的追溯信息录入、查询情况,并与即墨市食药监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座谈,对机关作风建设、监管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系列的参观学习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通过本次活动,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工作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汲取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很有价值,受益匪浅,希望在借鉴兄弟单位宝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分局的食药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消息来源:食药监高新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