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高端人才政策与平台建设培训会

20131114155841060

随着红岛经济区高层次人才和科技项目的加速集聚,园区企业、科研单位在高端人才引进、项目合作、院士专家及博士后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政策需求不断显现。为更好服务企业,助推产业发展,人才服务推进办公室联合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依托“青岛市专家服务基层-导航青岛活动”平台,于2月23日下午在创业大厦举办“高端人才政策与平台建设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青岛金王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导刘小青、市人社局专技处业务负责人曲荣研担任主讲,就院士项目引进资助政策,聘任院士待遇,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青岛市特殊津贴专家、青岛市特聘专家、博士后留青培养等高层次人才项目的申报及政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建设,专家工作站申报建设等内容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会以园区高端人才项目、科技企业为服务对象,共有80余家单位120余人参加培训,会后还安排了交流环节,参会单位踊跃提问,主讲专家为大家充分答疑解惑。通过本次培训,重点人才政策在园区的知晓度得到进一步普及,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员人才政策知识得到更新,全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服务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