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东U谷·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开园仪式举行

12月16日,“联东U谷·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开园仪式暨三期客户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紫荆苑宾馆盛大举行,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联东集团副总裁王国银,山东区域总经理李跃以及高新区各直属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截图1

截图2

截图3

 

开园仪式现场,联东集团副总裁王国银讲到,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是联东集团布局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一步,也是联东集团进驻青岛市的首个项目,青岛高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理区位优越,投资环境优良,综合优势明显,吸引了联东集团前来投资兴业。未来,联东集团将继续秉承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营的原则,将项目打造成为青岛高新区的标杆示范项目,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在致辞中表示,联东U谷·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是高新区经济发展升级的标杆,是产业集聚、资源集聚、功能集聚的示范和引领。作为高新区的重大项目,全区各部门将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随后,客户代表青岛德银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志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伴随着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联东集团副总裁王国银及与会主要领导上台为园区正式点亮启动球,标志着“联东U谷·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正式开园面世,在助力青岛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高新区自2013年布局机器人产业以来,致力于打造国家机器人产业创新基地、北方工业机器人产业基地、中国水下机器人之都、中国智能服务机器人基地,先后获批全国首家国家级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青岛智能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特色园区,青岛高端智能装备集聚区等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国工业机械联合会和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共同颁发的“金手指奖·2016最具影响力机器人产业园”。目前,落户高新区的机器人产业链项目已达70余个,占全市机器人企业总数的80%以上,总投资逾126.38亿元,国际排名前十的机器人厂商已有6家落户。(来源:高端智能制造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