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形势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5236.tm

12月1日,由青岛知名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贝客汇和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梦想有道创享由你——新形势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圆满落幕。来自青岛高新区创业服务部、贝客汇、歌尔等13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国海洋大学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职能部门、创新实践基地的负责人和多个学生创业社团、创客团队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以及当前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形势下,本次论坛旨在更好地交流和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新方法新经验和更切实的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是校企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受到了校方和企业的高度关注,论坛中七位主讲嘉宾根据各自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解和实践,分别从不同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以及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未来的美好展望。

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高新区创业服务事业部和中国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的举办,加深了企业及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探索了校企、校地合作的新途径,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想法,成效显著。(信息来源:贝客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