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十家不可辜负的茶点店

核心提示: 你喜欢下馆子饕餮还是自己在家DIY美食,你想要的全部都有。

灿烂的夏日时节,在快节奏的工作间歇,走出单调乏味的空间,享受片刻偷来的午后时光,一边欣赏舒缓的音乐,一边喝着香浓的茶饮,一边品尝精致的餐点;放飞心灵,增添生活的情趣,让生活也可以在炎热的午后做个深呼吸!

隐花园

地址:崂山区海尔东城国际北区12-1-102(高科园装饰城)

推荐:拿铁 肉肉蛋糕

多肉植物与咖啡厅完美结合。这里的肉肉不但能看,还能吃,貌美又美味,萌的不要不要的啦。还有超级可爱的狗狗,非常漂亮的小花园,满足各种少女心。

Marina咖啡坞

地址:市南区银海大世界

推荐:酸奶堆 日出

面积超级大的一家咖啡厅,非常气派,木质建筑很特别,海上的游艇触手可及,室外座位可以领略无敌的海上美景。

一杯沧海

地址:市南区太平角一路海滨木栈道(近湛山二路)

推荐:果汁 单品咖啡

八大关里面的小咖啡厅,每张桌子上物品的摆放都独具匠心,咖啡果汁的容器造型也相当别致,在这里,可以最接近大海倾听大海的声音。

Sause Coffee

地址:市南区荣城路9号甲(近香港西路)

推荐:华夫饼 摩卡

童话里的小别墅,浓浓的地中海风格,小清新的蓝白色调,低调又文艺,布局清新,菜单精美,很适合闺蜜聊天谈心拍照片。

春天照相馆

地址:市南区掖县路10号(近海洋大学)

推荐:百香果有喜了 桑葚酒冻芝士

老城区的小咖啡馆,复古气息浓郁,满满的80后回忆,从小院的老式自行车洗脸盆镜子,到屋内的收音机、黑白电视、小青蛙,无不在讲述着一个属于70、80年代的故事。

Cat's Meow Coffee地中海猫咪主题咖啡

地址:市北区延吉路万达商务楼B座8楼822-824室

推荐:猫爪咖啡 芝士蛋糕

喵主题的咖啡馆,猫咪种类很多,小喵们很乖很可爱,在这里,跟朋友喝喝咖啡,聊聊天,逗逗猫咪,拍拍照,嗯,一个惬意慵懒的午后。

安薇塔茶屋

地址:市南区燕尔岛路1号心海广场1楼(近百丽广场)

推荐:玫瑰水 司康饼

小资情调正点的茶馆,宫廷气息浓郁,屋子里满满的玫瑰清香。正宗英式下午茶,三层茶具很漂亮,每一桌的风格都不尽相同,女神的聚集之地。

BaristaMIC咖啡师中国造

地址:市南区肥城路11号

推荐:曲奇摩卡 开心果樱桃慕斯

天主教堂脚下的一家咖啡馆,轻工业装修风格,线条比较粗犷,但暖黄色调的灯光又让人很舒服。店里的咖啡师在比赛中获过奖,技术过硬。

遇见西餐料理

地址:市南区漳州路33号

推荐:大理石芝士 欧式大吉岭

西餐料理店,设计布局多样化,清新、简洁、舒适、典雅,大厅宽敞,落地窗阳光满溢。在这里,你可以慵懒的窝在沙发里喝咖啡,也可以坐在凳子上高雅的喝茶。

Cafe Crush

地址:市南区漳州路67号Diner22一楼(太古广场步行街)

推荐:樱花芝士蛋糕 抹茶拿铁

小小的一家咖啡厅,明亮的田园风格,吧台宽敞有范,角落里的干花萌物很有调调,东西摆放得很有序,架子上的瓶瓶罐罐和装饰物都很有设计感。蛋糕各种凹造型,都让人舍不得下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