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督导工作

在11月18日高新区工委会会议暨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上,专门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迎检工作列入会议议题,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对即将到来的创城验收工作做出了部署并提出要求,采取拆迁与创城工作相结合方式,把管委领导分成6个组长,带领8个小组,把食品创城迎检单位分解到各个小组中,要求利用3天时间,各个迎检点检查到位,1天时间“回头看”,力争各点位按创城标准迎检。

123333

11月19日,在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的领导下,管委领导工作小组放弃休息时间,兵分多路,带领管委各个部门领导,督导了红岛街道东大洋海鲜摊点群、红岛食药所、十一中学、肖家韩王府烤肉、土大力餐饮及河套街道巷尚火锅店、鑫亿多超市、河套中心小学,要求各个拆迁小组对高新区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307个验收站点逐一进行现场检查,力争将创城迎检工作落实到每一家业户。

此次全面检查于11月20日完成,11月21日,根据迎检工作会议中的工作安排,对所有业户“回头看”,22日进行模拟检查,23、24日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创城检查验收。检查过程中,尚立群主任及检查人员根据餐饮、流通、学校及幼托机构食堂的规范要求,分别提出其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各业户对于此次创城验收工作也表现出极大的支持,表示一定会尽快改正问题,协助创城检查工作的进行。

尚立群主任对创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领导要继续加强;二是作风要再扎实;三是纪律要再严格。要求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源: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