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第18届中国工博会开幕 首设俄罗斯主宾国

核心提示: 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首次引入主宾国机制。聚焦“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集中展示全球工业领域的先进技术、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

第18届中国工博会开幕 首设俄罗斯主宾国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0月31日晚在上海开幕。本届工博会展会规模超27万平方米,中外参展商逾2300家,展商数量再创历史新高。俄罗斯受邀担任本届工博会主宾国。

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首次引入主宾国机制。聚焦“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集中展示全球工业领域的先进技术、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

中国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开幕式上称,近年来,中国工业持续快速发展,制造业稳居世界制造第一大国的地位,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