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贡献生态智慧 促进水土共治—曹同钢院长、刘滨滨所长受邀参加中国水土保持大会并作主旨报告

近日,第四届中国水土保持学术大会在福州召开,主题聚焦于“生态文明引领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在这一大会上,水利部副部长、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理事长田学斌,福建省副省长王金福出席会议。其中华水水利设计院曹同钢院长、刘滨滨所长受邀出席并作主旨报告,共同为推动水土保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上,曹同钢院长与刘滨滨所长分别作了题为《北方丘陵区滨海城市全域水保治理“山海”模式探究》和《新时期水土保持与水土共治路径研究与实践》的报告。以上模式的提出标志着在中国北方丘陵区,特别是滨海城市的水土保持领域取得了重要的突破。曹同钢院长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生动展示了这一模式如何在实践中取得显著成果,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曹同钢院长的言辞凝练,思路清晰,为与会者呈现了一幅生动而实用的画面,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华水水利设计院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科研创新和实践探索,华水水利设计院在编写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水土保持方案、水保监测、验收等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并为各区市编制全区水土保持规划。曹同钢院长和刘滨滨所长作为该院的代表,在本次大会上展现了该院在水土保持领域的研究成果。



本次学术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水土保持领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更为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未来的征程中,华水水利设计院将与各位领导、学者、专家、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同仁、产业伙伴共同进步,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为推动中国水土保持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