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这位女司机有点"厉害"!高速上逆行还威胁民警

核心提示: 7月28日,潍莱大队芦警官接到当日违法车辆驾驶员王女士的投诉电话,当事人称自己一时头脑发热跟随了别的车,并询问能不能照顾一下,不要扣12分,换成扣6分。在遭到民警的拒绝之后,王女士恼羞成怒,对芦警官恶语相向。

高速出行遇到事故堵路,一名女司机竟然掉头逆行。被高速交警抓拍记分,女子打电话要求消分,被交警拒绝后竟然恶语相向。

7月23日14时30分许,青岛市交警支队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接报警:在G18荣乌高速往莱州方向发生一起危化品车辆事故。为避免发生大范围拥堵和次生事故,省高速交警总队立即调度潍莱大队民警在最近的灰埠收费站进行分流。

虽然潍莱大队民警及时封闭了最近灰埠收费站莱州方向车辆,但仍有部分车辆滞留在荣乌高速公路青岛烟台界附近。由于现场复杂,清障难度较大,清障所需时间较长,加上当天天气炎热,个别驾驶员为了节省时间竟在高速上掉头,从应急车道逆行回到灰埠收费站下高速。潍莱大队视频巡检民警果断将违法逆行车辆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系统,根据规定,逆行车辆将被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7月28日,潍莱大队芦警官接到当日违法车辆驾驶员王女士的投诉电话,当事人称自己一时头脑发热跟随了别的车,并询问能不能照顾一下,不要扣12分,换成扣6分。在遭到民警的拒绝之后,王女士恼羞成怒,对芦警官恶语相向,芦警官好言相劝、耐心教育开导,当事人王女士仍不依不饶,并表示如果不给把违法消掉,将和芦警官没完,并表示要投诉芦警官。

芦警官表示,每个月他们都会接到几个类似电话,有些驾驶员会强调各种理由,“甚至有些驾驶员想要出钱消除违法记录,遭到拒绝后就会恶语相向”。民警表示,希望每个驾驶员能够意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不找客观理由,多从自身反思,希望交警的工作能得到更多人的理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