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6全国避暑旅游城市榜单出炉 青岛上榜无悬念!

核心提示: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发布《2016年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报告评选出2016中国避暑旅游城市,青岛再次上榜,入选7月全国避暑旅游城市第八位。

20130617154337013701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发布《2016年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报告评选出2016中国避暑旅游城市,青岛再次上榜,入选7月全国避暑旅游城市第八位。

报告预测,今年我国华北、华南地区入夏时间偏早,在实际调查当中,81%的居民在暑期有出游计划,气温形势与出游计划结合,今年避暑出游的需求会更旺盛。

据悉,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评定标准高、依据内容广,主要依据的内容包括城市气候舒适度、景观游赏度、游客满意度和旅游目的地综合风险(高温、暴雨、传染病)等。

记者自携程、去哪儿、途牛等旅游网站了解到,自六月底以来,由于天气渐热,游客对海滨游的需求直线上升,再加之学生放暑假家长带孩子外出旅游,网络关注度日趋高涨,像青岛这样的北方海滨热门旅游城市备受关注,在各个旅游网站推荐中,青岛都被置于显著位置,网络预订数量直线上升。(记者 傅 军)

附:2016避暑旅游城市完全名单

2016年7月避暑旅游上榜城市:昆明、贵阳、大连、长春、丽江、哈尔滨、吉林、青岛、大同、烟台、呼和浩特、西宁、沈阳、太原、秦皇岛

2016年8月避暑旅游上榜城市:昆明、长春、贵阳、哈尔滨、银川、大同、吉林、延安、太原、呼和浩特、兰州、丽江、承德、大连、烟台。

避暑旅游城市新增观测点:毕节市

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安顺、大同、葫芦岛、承德

2016最佳避暑旅游城市:贵阳 长春 昆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