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堵了路酒驾没跑成 城阳多警种夜查抓获16名酒司机

核心提示: 4月19日晚,城阳警方组织交警、刑警、巡警及相关派出所开展合成勤务集中夜查行动。当晚,警方设置夜查点7处,出动警力140余人次,查处酒驾行为16起、渣土车违法6起及其他违法行为30余起。

赵杰

晚报讯 4月19日晚,城阳警方组织交警、刑警、巡警及相关派出所开展合成勤务集中夜查行动。当晚,警方设置夜查点7处,出动警力140余人次,查处酒驾行为16起、渣土车违法6起及其他违法行为30余起。

当晚8时30分左右,在中城路与文阳路路口,一辆黑色宝马沿中城路向北驶至离检查点20多米处时,猛打方向向右驶入非机动车道试图逃跑,结果被民警前后夹击堵住。驾车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其身上满身酒味,随即将其带到测试点。而同车一名自称是司机朋友的男子同样满嘴酒气,在现场骂骂咧咧“搅局”,试图阻止民警采取措施。经过测试,驾驶员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酒后驾车。

经了解,司机为家住即墨从事个体生意的42岁男子高某,当晚与朋友聚会喝了两瓶啤酒,之后驾车载朋友和家人回家,没想到途中遇到民警夜查。最终,高某被民警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