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交警曝光今年第七批酒司机名单 郊区是市区九倍多

核心提示: 昨天,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以来的第七批酒司机名单,此次曝光的32名酒司机是近期李沧区查获的。今年以来,交警部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开展整治酒后驾驶的集中行动,并加大了对城郊结合区域的查处力度。

昨天,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以来的第七批酒司机名单,此次曝光的32名酒司机是近期李沧区查获的。今年以来,交警部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开展整治酒后驾驶的集中行动,并加大了对城郊结合区域的查处力度。  

郊区是市区的九倍多 

“许多违法司机感觉市区对酒驾查得严,城郊交警不会如此严格。在这里,我们可以明确表示,对于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查处起来是不分区域、不分时间段的,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交警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说。 

据统计,今年1-3月份,市内三区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交通违法197起,其他区市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交通违法1826起,城郊酒驾违法查处起数是市区的9.27倍,交警部门查处酒驾的力度可见一斑。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青岛交警将把查处酒驾作为工作重心之一,不断研究酒驾交通违法的规律和特点,做好路检路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坚持对酒驾交通违法定期曝光,在全社会形成对酒驾违法人人说“不”的良好氛围。 

忽悠民警谎称吃醉虾 

3月23日晚,李沧交警在辖区设点夜查,晚10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车号为鲁B2G×××的轿车沿君峰路南向北驶来,当交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司机神情紧张,民警闻到车上有酒味,便要求司机接受酒精测试。司机声称车上三个朋友喝了酒,让自己去帮忙开车,自己没有喝酒,只是吃了些醉虾。“吃醉虾不能算酒驾吧?”该司机问道。 

民警依法现场进行了酒精测试,其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为34.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面对违法事实和交警的说服教育,该司机最终说了实话:“当天中午喝了白酒,尚未醒酒就带着侥幸来帮朋友开车,没想到还是碰到了交警夜查。 ”根据规定,该司机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及降级、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栾心龙 王友科 韩通科 

近期李沧区部分酒司机名单 

姓名 车牌号 

薛刚 鲁BB6U87

姜涛 鲁BJ6L65

李传修 鲁BL22M7

黄友钱 浙BQJ805

徐玉平 鲁BF7K58

秦浩文 鲁BR5K38

朱晓东 鲁B7PR05

陈茂学 鲁BF19K6

高月永 鲁LC5992

马盐得 苏GNN151

蔡建华 鲁BJ5P28

霍涛 鲁B07N92

孙唯凯 鲁BH51B8

艾跃 鲁BA67B3

陈吉 鲁BSS918

刘海青 鲁B90222

田思阳 皖AK4709

李滨 鲁BE0D76

孙秀成 鲁BF189P

徐再山 鲁B992FN

陈栋 鲁BR985A

周鸿林 鲁BYD782

梅鹏鹏 鲁BF07S5

李金谭 鲁BKV815

张岩 鲁B25U77

冯俊浩 鲁BB279W

张利 鲁BP1G62

梁飞 鲁BM68P5

王松 鲁GF161F

王守用 鲁B5MB30

关龙 鲁BA2F52

周宝公 鲁BNL806 

以上酒司机均被罚款1000元、12分、暂扣驾证六个月。

制表 宋平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