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0万人次点击“掌上青岛”看直播

晚报讯 近日,“熊猫血”少年小博文急需RH阴性A型血的消息,通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新闻团队对事件的报道迅速传播开来,同时在微博、微信以及各大新闻客户端形成扩散,来自全市乃至全省各地的“熊猫侠”们获知消息后纷纷现身来为“熊猫血”少年捐献血液。 

连日来,全媒体记者们一直坚守在采访第一线,用APP直播的形式持续跟踪报道,接力直播采访报道,“熊猫血”少年经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后引起全国观众的关注。在青岛乃至全国都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晚,通过掌上青岛APP观看“‘熊猫血’少年”直播的观众已经突破200万人次。同时网站稿件阅读量30万次,微信推送总阅读量150万次,网友参与讨论评论2000余条。 

那几个牵动众人心弦的日夜里,掌上青岛新闻团队的记者一直蹲守在小博文入住的医院,见证着一拨又一拨的“熊猫侠”来帮助小博文。同时,随着“血够了”、“手术成功”、“孩子脱离生命危险”的好消息不断从医院传来,掌上青岛记者心里紧绷的弦也松了下来。掌上青岛新闻团队利用自己的新媒体优势和新闻报道,在帮助小博文的同时,也让掌上青岛APP的广大用户们再次感受到社会爱心的力量。(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睿凡 王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