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33项工程摘得"泰山杯" 数量全省第一

核心提示: 同时,还公布了2015年度山东省建筑装饰装修质量“泰山杯”,共70项,我市的铁路 青岛北客站安置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青岛城阳人民医院病房楼扩建工程等11项 工程也“榜上有名”。

晚报讯 昨日,省住建厅公布了获得2015年度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的149项获奖 工程名单,其中,我市共有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重庆路快速路改造 工程、世园酒店及商务配套项目等22项工程获此殊荣,获奖数量再居全省之首。同时,还公布了2015年度山东省建筑装饰装修质量“泰山杯”,共70项,我市的铁路 青岛北客站安置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青岛城阳人民医院病房楼扩建工程等11项工程也“榜上有名”。

“泰山杯”奖是山东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由山东省建设厅、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山东省建筑业联合会颁发。“泰山杯”奖每年评选一次,奖励数额不超过150个。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施工技术、加强质量管控、强化责任落实,大力营造良好的工程创奖氛围,并加大对“精品工程”的培育力度,在工程质量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标准的要求,层层落实质量目标与责任,强化事前控制,严格过程控制,重视事后监督与总结,为工程创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今年我市的“泰山杯”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且近三年来一直稳居全省前列。(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