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补觉 刚签的40份合同竟丢失

2月25日上午8时许,市民曲女士乘坐502路公交车上班时在车上睡着了,到站后匆忙下车,结果将装有刚签的40份重要合同的手提袋落在了车上。幸运的是,公交城阳车队经过GPS查询,帮她找回了失物。

接到曲女士的求助电话后,车队调度员通过GPS车载通讯设备给所有的502路公交车发送了寻物信息,在此期间,失主曲女士又多次拨打车队办公室电话询问。上午10时30分许,司机孙纯平提着曲女士的手提袋来到车队办公室,车队工作人员这才松了口气,赶紧打电话通知了曲女士。据孙纯平介绍,他把车开到杨家群丽景苑车站时,接到了车队调度员发送的寻物信息,他停车查看,在倒数第二排右侧空座下面发现了这个手提袋,便将其带到驾驶室妥善保管。

上午11时30分许,曲女士来到公交城阳车队办公室,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袋,随后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昨晚睡得挺晚的,我是在终点站下车,不担心坐过站,想在车上补个觉。”曲女士称,手提袋内装有40份合同原件,是她前一天刚跟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签订的,如果丢了的话需要重新签订,她也可能因此遭到公司重罚甚至丢掉工作。(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