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神塔比肩浓眉 新合同工资或超库里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6-01-18 08:33  

勇士队中锋费斯图斯-艾泽利在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这位2012年仅排名第30顺位的新秀将在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他有望获得一份此前想都不敢想的高薪,工资甚至有可能超过球队老大史蒂芬-库里。

勇士替补神塔比肩浓眉 新合同工资或超库里!

艾泽利工资有望超库里

艾泽利赛季后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的工资有可能超过库里?毫无疑问,这个可能性当然存在。要知道库里此前签的合同相当低廉,他2016-17赛季的工资不过1210万美元。在眼下疯狂抢人的市场中,艾泽利完全有可能拿到比库里现有合同更高的工资。

当然,至于勇士是否做好续约艾泽利的准备还不得而知。目前一切的迹象都证明勇士有意争夺凯文-杜兰特。如果勇士不愿在艾泽利身上花太多薪水的话,那么也别急,有的是其他球队送上支票本。

在现今联盟,艾泽利篮下保护能力可以排名联盟前5,他的作用甚至已经超过了名义上的首发中锋安德烈-博古特。艾泽利能把失误控制得非常到位,篮下得分和防守都在持续不断地进步。

艾泽利也是联盟中仅有的6位每36分钟能贡献15分10篮板2盖帽的球员之一,看看还有谁能完成这些数据吧——安东尼-戴维斯,保罗-加索尔,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哈桑-怀特塞德,都是一等一的内线高手。

对于勇士或者其他任何球队来说活,他们要想用低于1200万美元的年薪与艾泽利签约都不是容易的事,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0